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区委党校多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量:


        “感谢,感谢,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送来的正是我们当前最需要的物资。” 8月16日上午,在卫东区东环路街道魏寨村李庄疫情防控服务台前,魏寨村支部书记李长山对党校副校长张国民一行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了解到魏寨村的五个服务点急需喇叭和额温枪的消息后,区委党校第一时间将采购的喇叭和额温枪等物品送到魏寨村支部书记手中。

        据了解,区委党校在做好区隔离点的水、电、网及医务人员的办公、住宿等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教职工到魏寨村疫情防控服务点进行值班值守,为出入的群众提供体温测量,行程码、健康码查验,防疫知识宣传等服务,引导群众无必要不外出,外出加强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个人力量。

      


文字:区委党校  朱彦真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