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陈永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7155622_副本.jpg


        8月17日上午,卫东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副主席宋新年、宋战功、陈汶一行到鸿鹰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办公室、鸿鹰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陈永斌一行先后到鸿鹰街道天宏社区五号院疫情防控服务台和天宏社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街道防疫宣传、应急物资储备、疫苗接种、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排查管控等情况。

        陈永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坚强后盾。要运用大数据、网格排查等手段,把牢疫情防控风险线。要严格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随后,陈永斌一行到鸿鹰街道调研委员之家建设工作。他要求,各街道政协工作组要把“委员之家”建设好、开展好、管理好,最大限度的发挥好委员之家文化学习、教育培训、休闲健身、履职交流、协商议事、凝聚共识等综合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17155956_副本.jpg




图文:政协  侯琛   审核:彭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