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量:

1.jpg


 
        7月15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教工委工作人员对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大药房中心店、区集中隔离点、清艳教育培训学校等地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汇报。随后,组织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区卫健委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卫健委、发改委、教体局、医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详细汇报了防控措施、检测检疫、医疗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李哲就我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组织领导、人员管控、开展防疫、复工复产复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各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积极努力。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培树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保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物质储备、疾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复学稳妥、安全、高质量进行;要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完善物资管理、人员管理、防控措施等规章制度,切实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2.jpg



图文: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