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张伟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创文迎检、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30152802.jpg


9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以暗访的方式,深入部分社区、学校和建筑工地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高平,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在东苑社区智慧养老项目现场,张伟详细查看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施工场地现场管理,加大对工地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要加强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

在东苑社区阳光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学生教室、活动区域、消防器械设施等,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常抓安全生产不松懈,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消防通道和消防器材的日常管理维护,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牢师生安全底线。在神马建东西院、东方骏景小区等地,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及消防安全工作,张伟强调,要紧紧围绕推进“五个一”工作机制,对标对表创建文明城市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网格化管理制度,明确网格管理责任人并进行公示,充分发动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开展义务活动,扎实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组  图











文字:政府办  耿明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