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117212232.jpg


1月15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区政府全体班子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和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伟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一要从思想上再重视、再加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压实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保持时刻警惕,守住”万无一失”的底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从行动上再迅速、再落实。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举措,强化“人、物”同防、城乡同防,进一步做好来平返平人员摸排管理,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重点人群防控,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广泛开展宣传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三要从责任上再明确、再压实。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运转机制,压实地方、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督导检查,坚决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讲话





文字:耿明远  审核:赵兵兵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