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124103404.jpg 


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迎波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迎波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中来,贯彻落实好“十个最严”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漏洞,坚决摒弃厌战、侥幸、松劲心理,时刻保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三要加强重点部位管控。要围绕商场、学校、医院、药店、隔离点、宗教场所、敬老院、网吧等人员集中场所和重点部位,突出加强人物同防、人员流动管理,严格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四要从严从实督导。在抓好村(社区)换届的同时,压实地方、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盯住问题、盯住整改、盯住责任,坚持真督实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伟要求,一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到组织领导不变、防控力度不减,制定完善应急处突预案,认真查找漏洞短板,织密疫情防控防线。二要持续强化配合联动,做到科学精准有效。保持防控指挥系统高效运转、统筹协调,强化各部门配合联动,做到工作指令“上不过午、下不过夜”,确保“到人、到事、到点位、到关键环节”,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三要立即响应、迅速行动,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认真落实“十严”工作法,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全面有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保障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1241034041.jpg

区委书记王迎波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1241034045.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241034042.jpg

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参加会议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