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张伟调研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物资供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210154129.jpg


2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政府领导王松志先后到东环路农贸市场、德信泉商超、田庄选煤厂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节假日物资供应工作。

在东环路农贸市场,张伟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市场管理人员、部分商户深入交谈,询问肉类、蔬菜的货源、价格、销售等情况,对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市场供应需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10154134.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一行在德信泉商超调研


在德信泉商超,张伟一行认真查看了人员进入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维护管理情况,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弦,既严格管控措施,又坚持方便群众过节需要,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度过安定和谐的新年。


微信图片_2021021015414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一行在田庄选煤厂调研


在田庄选煤厂,张伟强调,卫东区以政府班子分包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强化服务、促进发展活动为抓手,主动上门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共同为我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作出积极贡献。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市场发展中心及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政府办  耿明远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