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16155005.jpg


       6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组织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副区长王勇、李哲,区政府领导王建伟、孔祥杰、周军峰出席会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业组、各成员单位及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了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周斌同志在市委市政府联席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防松懈、防麻痹、防厌战、防疏漏,坚决做到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机制不变。强化重点地区返平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夯实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持续做好商场、超市、农贸(批发)市场、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616155333.jpg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16155325.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6155340_副本.jpg




 


文字:政府办  摄影:王京普  石金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