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疫情防控不松懈 资金支出有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平顶山市卫东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同时,确保资金支付畅通运行,实现流程“不断档”、资金“不掉链”、支付“不打烊”。

因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只能统一办理,支付中心不仅要为卫东区打赢疫情公开阻击战提供资金保障,还要确保单位各项日常支出正常进行,又加上全区人员三金实行单位独立支付,支付业务比往年剧增,这就导致报账人员过多,无疑给疫情防控中支付中心工作带来巨大的难题。在特殊时期,支付中心为保障各项支出,采取一系列措施:为避免拥挤,采取分批预约制,提前预约预算单位支付,尽量减少人员拥挤;为避免人员密度过大,各个受理门口放有隔离桌和凳子,一次一人进屋办理,其他人员在门外填写单据等候;资金组盖章采取不进门办理模式,将票据放门口桌子上,资金人员盖完章送回原处;各个门口放有酒精和84消毒液,给大家提供方便。我们用实际行动认真做好抗击疫情的“战斗员”,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好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文字:财政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