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小学春季教材顺利发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02152938_副本_副本.jpg


3月2日上午,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顺利发放春季教材。为保证教材能顺利、安全发放到家长手中,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将全校1400余名同学的教材一一配齐、严格消毒、分班装箱。

制作“豫基实验小学2020年春节教材发放班级领书登记表”,家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网上填写相关内容,使学校快速了解到家长能否在规定时间领取以及领取家长的相关情况。并为班级每位学生编号,家长可以分年级、按编号分批定点到校领取教材。后勤部门准备好防护服、一次性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且提前规划好家长间1.5米距离,从教材配备装箱,一直到教材顺利发放。

此次春季教材发放工作学校本着“温情服务”的原则,考虑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繁忙,主动将书籍送到所在小区,减少了他们的来回奔波。此外,由于学校分年级、分班级领取教材,为杜绝 “一户多生”的家庭反复到校,学校将相关学生名单整理出来,提前备好教材,一次到位,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对于尚未返平、不能领取教材的学生,班主任及时交流沟通,解除心理顾虑,并在学习上多加关注,不让一个孩子掉队!

灾难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最挚诚!特殊时刻不讲条件迎难而上,时刻将学生放在心间,全体豫基人都以争做“有温度的教育人”为荣!


微信图片_20200302153137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302152941_副本_副本.jpg




图文:豫基小学  齐智慧  审核:高沛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