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严抓疫情防控稳步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227090729.jpg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复产复工、春耕备耕的重要时间段。22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珂到辛北村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辛北村党总支严格落实上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迅速调整工作思路,成立了辛北村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对返平人员、外出复工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服务,村三委对春耕备耕、辖区企业复产、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行扎实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辛北村党总支抓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辖区企业复产、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在此关键时期辛北村党总支号召三委成员、村广大党员统一思路,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工作不断,不断巩固和提升辛北村经济发展,防止受疫情冲击,出现工作滞缓现象。

医疗志愿服务队抓疫情防控。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辛北村村医、辖区志愿者在村党委号召下成立了“辛北村医疗志愿服务队”。他们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积极走村入户开展人员摸排、防疫宣传,针对外出复工及居家隔离人员逐一送去防疫药材,及时跟踪健康状况,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卫生服务站办理健康证明。

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已成为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常态,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村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中,辛北村党总支一定会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听党指挥,冲锋在前,坚持不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村民的生命安全和生活质量。圆满完成任务,为党旗添辉!”辛北村党总支书记唐占卿的话,不仅体现了自己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也体现了所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0907291.jpg





文字:张冬丽  摄影:魏国伟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