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小剪刀做出大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2241509111.jpg


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龙抬头,大人小孩都剃头”的习俗。在这一天“剃龙头、剃喜头”,更是体现出人们祈求神龙赐福的美好愿望。2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机关五楼响起了电吹风和剪刀此起彼伏的声音,只见一名帅气的中年人挥动手中的剪刀上下飞舞,为大家打理出一个个帅气的发型。他就是居住在五一路社区的居民白京龙。“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咱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很辛苦,我们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天正好借这个机会,能用我的特长给大家理个发,也算是我为疫情做出的一点贡献,更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让大家都精精神神的,身体健健康康,早日打败疫情,回归正常生活!”白京龙说。

义剪志愿者的到来,就如一场及时雨,为长时间坚守“疫”线,无暇顾及自己仪容仪貌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情又实在的服务。   




图文:五一路街道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