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区财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12151145.jpg


3月12日,正值第42个植树节,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卫东区财政局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申楼街道焦庄村义务植树。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从报名开始,全局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因疫情影响,为防止人员聚集,最终组织了部分体力好、耐力强的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到达植树现场后,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奉献精神。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劳作,共种植50余棵女贞树树苗,返回时大家看着挺立的排排树苗,春风拂面,阳光正好,期待着这些树苗快快茁壮成长,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美丽鹰城建设添一抹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更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党员奉献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改善生态环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长的春天来了,疫情的冬日远了,这次卫东区财政局迅速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倡议,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就是要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到田间地头的“第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养成。

 



图文:区财政局 吕校熠   审核:姚清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