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危难之时彰显城管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量: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彰显出新时代志愿者风采。

 有一种责任,叫党员;有一种奉献,叫志愿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下设两个党支部共计64名党员,机关党支部29名党员,市容大队党支部35名党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他们悬挂宣传横幅,利用车载喇叭播放防控知识,负责防疫物资转运和社区居民日常必需品的配送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党员风采。

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到处都有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参与所住社区卡点志愿者服务,对进出人员按照制度要求严格登记,对人员进行喷洒消毒,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一项防控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与所在社区志愿者努力奋战抗疫一线。

“模范不模范,首先看党员”。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志愿者严明底线、筑牢防线、划定红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得到各辖区办事处社区的认可和肯定。

奉献的机会来了,防疫物资紧缺,影响整个防疫工作的开展,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部暑下。卫东区城市管理局65名党员志愿者自愿捐款5816元,用于支持病毒防疫工作。 

他们也有家人,也有妻子孩子;他们也是普通人,但是疫情发生后,他们做到了自己应尽的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万众同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文字:城市管理局  马亚育  审核:贾若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