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市场监管局严控疫情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901.jpg


3月5日上午,卫东区市场监管局到丹尼斯开源路店检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丹尼斯大卖场和餐饮广场要严控产品质量,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创新经营模式,实现“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在开源路、园丁路申请复工的沿街商铺,就各门店落实好排队“一米线”、“单向进出口”等管控措施,餐饮门店提供外卖服务,使用“食品安全封签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检查。检查发现,有家凉粉儿、豪享来、蒲公英等均已实行排队“1米线”,最大程度减少人员集聚,做到有序复产复工减少安全隐患。

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刻,各监管所应针对行业特点、企业需求,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方式,普及防疫要求及安全管理规定,解答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特别对餐饮单位在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定期清洗消毒、严格食品原料采购等具体管理规范方面,加强告知、指导和监管,加快推进餐饮单位复工率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909.jpg




图文:区市场监管局 杨春梅   审核:白国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