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北环路卫东区段项目修建有序安全复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区交通局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北环路卫东区段工地有序安全复工。

220日以来,按照卫东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和卫东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卫东区交通局主要领导多次到东高皇、东环路、北环路等三个街道,积极协调办事处相关村与市公路局、施工方对接,对北环路卫东区段一工区、二工区的复工复产情况、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复工准备等情况进行商榷,现场研究解决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工作中既要求施工方复工的同时,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开复工方案和应急预案,配备防疫物资,每天对工地现场、生活区、办公区、机械设备、车辆等场所进行两次消毒,建立消毒台账。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管理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卫东区交通局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更实更细的举措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北环路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文字:交通局 杜军浩 审核:史付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