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人大机关退休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量:

untitled.png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3月4日, 卫东区人大机关退休党员干部自发为抗击疫情工作踊跃捐款,用大爱善举为战胜疫情助力加油。在短短半天时间内,14名退休党员干部共计捐款1400元,一些老党员依然在陆续捐款中。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的严峻形势,区人大机关退休党员干部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在得知我区正在开展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后,退休党员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愿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有的同志因身体不便,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在众多的捐款退休党员干部中,最令人感动的是74岁高龄的任同书同志,常年患病,但还是义无返顾的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说,“我要是再年轻点,身上没有这么多疾病,我一定申请去前线抗击疫情,如今也只能通过捐款来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了。”朴实的话语,简单的表白,无不彰显老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区人大 马自飞  图片:吕艳美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