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蒲城街道组织开展生态观光农业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量:

3.jpg 


      为加快推进生态观光农业发展,3月3日下午,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包村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开展生态观光农业发展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评议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摩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村果树连片种植情况,听取了各村关于生态观光农业及林果发展现状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村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思路。
      观摩活动结束后,街道召开了现场点评会,各包村班子成员对本村生态观光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各村交流了方法,改变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在街道营造了“学先进、比干劲、看成效”的浓厚氛围,为下一步生态观光农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4.jpg





图文:蒲城街道 张跃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