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全员献爱心 捐款助战“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量:

1.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大家的心。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3日,卫东区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党支部、志愿者、党员群众等纷纷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爱心。

3月3日上午,东联北社区大院里热闹非凡,清晨刮起的大风和骤降的气温并没有挡住人们的热情,一场抗疫爱心捐款正在这里举行。红彤彤的横幅,方正的捐款箱,排成长龙的队伍,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捐款过程中也涌现出一些令人感动的故事。

捐款当天,社区80岁老奶奶拄着拐杖慢慢悠悠地来到社区大厅捐款一百元,她说:“1964年洪灾的时候是共产党给我们送来的火烧,我的钱不多,但想尽我的心感谢党,拥护党,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社区老党员李大爷步履蹒跚的来到辖区路口设置的爱心捐款点捐款,他说:“我年纪大了,也不能到防疫一线去,我的钱能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就行,捐出这些钱,希望疫情能赶快过去,日子能恢复到像以前一样。”朴实的话透露着浓浓的爱,坚定的眼神闪出深深的情。 

东联北社区各支部纷纷行动,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爱心捐款点,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热切响应。从步履蹒跚的老人,到蹦蹦跳跳的小朋友,甚至家境贫寒的居民都倾囊相助,为这个寒冷的春日带来无尽的感动。

涓涓爱心汇成滚滚洪流,点滴故事化作人间大爱。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一个个爱心故事感动着你我,展现着我们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和众志成城抗“疫”的大爱。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同志参与捐助,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


2.jpg







图文:东环路街道 李怡昉 余新萌  审核:班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