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党员志愿者复工上岗 友谊桥梁架起延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感谢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近一个月,街道卡点值勤、庭院消杀灭菌、入户排查等等都离不开你们的辛苦付出,大家马上要回到单位工作了,再次表示感谢,你们是社区党员的典范...”3月3日上午,在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会议室,社区为每一个党员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今天是他们疫情防控“最后一班岗”。  

党员志愿者手握荣誉证书,是他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功勋章”,同时也是加入街道社区党员活动的“通行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社区的工作,会经常参与社区组织的党员活动,会继续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到所在庭院开展志愿者服务,只要社区需要,党员们将全力投身加入。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五一路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们一呼百应,率先垂范,不言辛苦,不提困难。自疫情狙击战打响以来,仅铁路新村社区就成立了8个临时党支部,党员们严格遵守社区规定的防控工作细则,建立了工作联络微信群,坚持每天群内上传照片签到上岗,现在全国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社区志愿者需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让我们为他们鼓掌,为他们点赞。

 

 






图文:五一路街道 周亚玲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