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区卫健委在卫东区集中健康管理中心召开现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区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在卫东区新冠肺炎集中健康管理中心召开。区卫健委所有科级干部、中层干部、中心所有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对中心前期筹备、正式运营、工作交接、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

会议表示,集中健康管理中心筹建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标准高,中心所有筹备人员、医务人员、管理人员克难攻坚、协同共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保证了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工作人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强调,集中健康管理中心作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辖区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纷纷主动请缨、逆行而上,毅然决然投入到抗疫战斗中,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是正能量的聚集地,同时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密切关注集中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在做好转运、医学观察、消杀等基本工作外,尽可能的提供个性化餐饮、心理疏导等贴心服务,体现人文关怀,隔离不隔爱。会议要求,区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学习身边榜样,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今日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动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杨璞  审核:和宏克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