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500份爱心午餐助力抗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量:

251125357.jpg


2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工信局为品悦王记饭店送去锦旗、感谢信和生活物资,向品悦王记饭店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卫东区工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卫东区工信局承担着全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资料汇总上报、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从大年初二开始干部职工实行全员上岗,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由于城区饭馆全部停业,部分职工离家较远,中午往返不便,工作餐问题难以解决,排查企业的职工回单位后只能吃方便面。位于新华路南段的品悦王记饭店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奉献爱心,每天按时提供营养丰富的免费午餐,保证了职工每天回来后能够吃到热腾腾的饭菜。

截至目前,共提供爱心午餐500余份。





文字:区工信局  马佳慧  审核:沈晓伟  图校:王京普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