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防疫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检查组组长陈永斌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2月14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明确下一步了全区防疫工作督查重点。要求各检查组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围绕“四早”、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和四个集中开展重点督导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防疫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检查组组长陈永斌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2171551542_副本.jpg










图文:区纪委  审核:杨华  编辑:尚佳丽  赵凯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