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暖身又暖心!300罐姜茶送至抗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216175521.jpg


“来来来,同志们,快来喝杯姜茶,天气寒冷,大家都暖暖身、驱驱寒。”2月16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辖区多处值班卡点,共青团卫东区委的干部职工正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递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                                     

最近几天,强冷空气突袭、气温骤降,咱们各个值守点的一线人员很是辛苦,我们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该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尽一份力。共青团卫东区委书记张翔说到,“此次,我们购买了300罐(180斤)速溶黑糖姜茶,将迅速送至12个街道的抗疫一线,为同志们送去温暖”。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切实发挥党的助手作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先后发出抗击疫情行动倡议书、行动令,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成立了12支现有173人组成的“青年志愿突击队”,在卡点值守、入户排查、防疫宣传、物资配送等方面有序有力开展工作,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6175535.jpg







图文:团委李雅菡 审核:张翔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