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战役情 党员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量:

寒风中,东环路办事处环东社区的老党员们正在小区中巡逻,他们拿着播放防疫知识的小喇叭一路宣传,从大年初一,每天宣传和执勤工作都没有中断过。

小区里,他们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疫防线,在十矿家属院中摸牌小区往来人员信息,逐一核实并细心提醒居民做好防控的相关措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信息登记。

为行动不便的独居,年迈人员代购生活物品,老党员们不辞辛苦,来回奔波,每天冒着被感染的危险,耐心帮助小区内的居民落实生活物资的供应,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提供蔬菜、日用品、药品的代购。

老党员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针对老旧小区防控力量薄弱的问题,构筑起了战胜疫情的“红色长城”,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宣传疫情有关政策,对小区内聚集人群进行劝解,疏散。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环东社区老党员是东环路办事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心系群众疾苦,心系群众安危,疫情面前,勇担责任,践行使命,保障了一方百姓的安全!







文字:东环路街道 张玲珠 审核:马宝伟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