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启动疫情应急运力接驳铁路到站旅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216091326.jpg


2月15日,按照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区交通运输局迅速调配3辆商务客车,派遣到平顶山火车站、宝丰火车站和高铁平顶山西站,接驳卫东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和返回卫东区人员。这是卫东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首次调配应急运力。

自卫东区启动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反应,关闭辖区客运站、驾驶员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运输企业,按照指令安排人员在主要公路配合区防疫指挥部设卡排查出入人员,适时将春运应急运力改编为疫情防控应急运力,共报备应急重型货运车辆25辆,大型客车4辆,商务客车10辆,以应对突发事件。应急车辆做到驾驶员防疫防控到位,每班发车前消毒到位。根据区指挥部指令,2月15日,区交通运输局集结3辆14座疫情防控应急商务车,奔赴3处铁路客运站,接驳卫东区旅客。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下,交通执法人员对到站的卫东区旅客进行筛查、测温,按照隔位乘坐的要求,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转移到接收地隔离观察,确保疫情防控步骤稳妥,防控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216091252.jpg







图文:区交通运输局 刘晓峰 审核:史付有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