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黄东明吴莉莉刘新彦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量:


2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莉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先后到建设路公安分局、五一路公安分局、东安路公安分局和东工人镇公安分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了酒精、口罩、手套、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慰问品。

黄东明叮嘱广大一线公安干警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把信心鼓得更足、把重点盯得更紧、把责任压的更实,下足绣花功夫,确保我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全力守护卫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吴莉莉鼓励广大一线公安干警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顶得上、豁得出、站在前,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刘新彦要求广大一线公安干警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好区委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防疫一线干警纷纷表示,坚决听党指挥,以更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切实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组  图













文字:组织部 李振鹏 审核:赵文婧 摄影:魏国伟 编辑:尚佳丽 赵凯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