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席新利一行看望慰问卫东区疫情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量:

 

 


2月15日,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副局长袁建立及市退役军人创业促进会会长陈晓明等一行人到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小店村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并察看疫情防控工作,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水果、方便面、迷彩服等慰问品。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黎,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区政府领导王松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席新利详细了解执勤志愿者的防控排查、安全防护及排班轮班情况,对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时刻谨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传统,和社区、村干部一起克服困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群众健康护航。同时,叮嘱大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领导的关心与关爱,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增添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品质,以军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6154118.jpg








图文:翟晓华 审核:范伟锋 编辑:尚佳丽 赵凯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