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综合政务>政府公告

关于平顶山日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平顶山煤业(集团)八矿劳动服务公司年产6万个托辊制造项目拟审批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0-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境保护局 关于2020年1月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2个申请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2020年1月19日—2020年1月21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75-3992692(卫东区行政服务中心)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境保护局(467000)

 

拟审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平顶山日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

 

平顶山日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发路中段

C351采矿、冶金、建筑专用设备制造

   

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发路中段,总投资24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万元,总占地面积5250m2。本项目在厂区内对原有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增加空压机1台,立柱试验台1台,高压清洗机1台以及危废处理间及其它配套设施建设。工艺流程:矿用设备→交接检查→清洗拆解→清洗保养→检查修复→装配→试运转。该项目运营期间检查修复工序产生的焊接烟尘经1套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进行处理。

 

重庆大润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

平顶山煤业(集团)八矿劳动服务公司年产6万个托辊制造项目

平顶山煤业(集团)八矿劳动服务公司

卫东区平安大道东工人镇街道王斌庄村南侧

C33 金属制造业

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卫东区平安大道东工人镇街道王斌庄村南侧,总投资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万元,总占地面积4824.7m2。该项目在原平煤八矿西风井厂区内建设,建成后年产托辊6万个。主要设备锯床、马鞍车床、切管机、仪表车床、压装机、圆管抛光机。

 

河南省欣耀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