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您对市区公交线路优化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量:

12月5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将根据公交场站建设和市区道路情况,对市区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广大市民对此有何想法,请及时提出。

据介绍,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需求,提高公交整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依托现有公交场站(平顶山火车站公交停车场、城北公交枢纽站、梅园路公交枢纽站、西环路公交停车场、平西高铁站公交停车场),以及在建即将投入使用的公交场站(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遵化店镇公交枢纽站、崇文路公交首末站)的布局情况,结合市区道路路网发展状况,对该公司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市民对市区公交线路有何意见,可在12月3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向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提出:拨打公交客服电话0375-3382000、3382111;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462258976@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公交线网优化意见建议”;登录平顶山公交官网(www.pdsgj.com),通过“首页—联系我们—留言建议”,按照提示完成操作;邮寄信函至平顶山市新城区梅园路公交枢纽站安全营运部,电话0375-2233826,邮政编码467000。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安全营运部经理王军杰表示,在此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中,将根据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市民意见,对市区公交线路进行科学设计,最大限度地方便公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