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77
信件名称: 小区私搭乱建,私家车私自锁车位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19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北苑小区私搭乱建,车位锁遍地都是,堵塞消防通道,2021年1月底小区发生严重火灾,一楼烧到五楼但消防车进不去,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私建房侵占公共用地,盖在排污井上,堵塞因掩盖而无法疏通,部分居民每天掂桶倾倒生活废水长达8年之久,老旧小区改造何时能落地实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五一路街道给您回复: 五一路办事处、卫东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联合在北苑小区现场查看后,在河西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北苑小区问题研讨会。针对小区内部分住户侵占公共用地的行为,街道和社区对相关住户进行过多次批评教育,也对私开菜地和私装地锁开展过多次联合整治,该小区私搭乱建情况比较突出,一楼住户都在大门前盖起了小院,共有70间。北苑小区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条件,目前已经纳入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具体改造时间需要该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向社区提出申请。目前,社区正在积极引导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   下一步,由物业统一规划车位。待一楼外接房由相关职能部门认定违建后,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同时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3937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