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58
信件名称: 建东新城安全出行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06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东新城,是中房集团项目,小区总共两栋楼,只有1号楼可以走小区大门进去,2号楼走大门却进不去,只能从小区外围消防通道的尽头溜着墙根进楼洞,而且消防通道紧邻地下车库出入口,步行出行极其不安全,而且连门卫也没有,2号楼的业主却连基本的安全都保障不了。业主们集体去找中房集团沟通此事,却遭到一再推辞拖延,以此来逼迫业主收房交物业费,引起公愤。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东安路街道给您回复:    东安路街道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并走访附近住户,经与开发商及居民沟通,为合理满足居民诉求达成解决方案。近期东安路街道会积极组织居民代表与开发商进行调解会面,切实解决居民的合理诉求。下一步,持续关注群众反映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维护好辖区居民根本利益。如有疑问请拨打:701771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