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767
信件名称: 卫东区明珠世纪城74号楼经常停水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2-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平顶山市卫东区明珠世纪城74号楼住户,2015年购买该小区房子。现有两件事需要领导帮助解决。 1、购买房产时合同承诺办理房产证,现在迟迟未办理,此小区属于有证还是小产权请领导帮助核实。 2、最近小区经常无故停水,严重影响生活。询问物业回复是自来水公司的原因,自来水公司回复有该小区有欠费,我本人每年按时足额缴纳物业费,水费提前预存无欠费!!!停水事件多次反映无果,家有老人孩子生活实属不便,投诉无门,请领导帮助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经调查,明珠世纪城D区71-76号楼为下牛村安置房,该区物业由本村村民成立,所用水为明源集团物业公司,由于D区物业拖欠明源集团物业公司水费较多,导致用水被停。我区北环路街道办事处已组织明源集团物业负责人、D区物业负责人等开会解决此问题。经协调,已责令D区物业将所欠物业费分批定期缴还,目前居民用水已恢复正常。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关注该小区供水问题,保证社区居民正常用水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1356956959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