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65
信件名称: 噪音污染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13
信件内容: 建设路与劳动路口赤道酒吧,声音大的影响休息,每晚营业很晚,烦请领导关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生态环境分局给您回复: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查看,该酒吧现正在对音响设施进行调试,调试过程中声音过大对居民造成影响,噪音扰民属实。执法人员对该酒吧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1、落实噪声管控措施,调整音量减少对居民的影响。2、娱乐行业噪声需达到国家规定噪声排放标准,整改完成后到卫东区生态环境分局进行备案。       下一步,我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大对KTV噪声扰民的监管力度,从根本上解决网民反映的问题,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如再次发现噪声扰民,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规定依法进行处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12369环保举报电话24小时值班,当市民受到环境噪声危害时,随时可以拨打举报电话进行投诉,环境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1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