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71
信件名称: 2020卫东区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在哪儿打印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2-14
信件内容: 2020卫东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以及考试时间呢?我在网站上没有找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区人社局给您回复: 卫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eidong.gov.cn/)为本次招聘工作指定信息发布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打印准考证、笔试和面试时间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而定,具体时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指定网站,以免错过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时间。考试时间以卫东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dong.gov.cn/)发布的时间为准。截止目前,此次笔试时间还未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993020 。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