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3
信件名称: 小区私设地锁严重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11
信件内容: 东环路怡心园小区,个别户在公共用地上地锁,为了自己停车方便。但是给小区造成了重大安全隐患,消防车与救护车进不来。望领导得到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东环路办事处给您回复: 经调查,由于该院内规划停车位紧张,部分居民为了自己方便私自安装地锁。我区已联系社区民警,在怡心园小区张贴通知,告知院内居民车辆乱停乱放的危害,并要求私设地锁的居民在2日内将地锁自行拆除。对未拆除的地锁,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已进行拆除,共拆除地锁6个,挡车绳3条。剩余3个地锁因压在车下无法联系车主,没有拆除。 下一步,我区将安排工作人员加大对该院巡逻,将剩余未拆除地锁进行拆除,做到地锁发现一个拆除一个,加大车辆乱停乱放危害的宣传,从根本上解决网民所反映的问题,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1071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