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
信件名称: 开发二路湛河桥北大营竹园新村脏乱差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6-11
信件内容: 请领导现场视察鸿鹰办事处,大营社区,开发二路桥北路东,竹园新村的生活环境。多年无人管理,垃圾满地,地面无硬化,尘土飞扬,黄土裸露,私搭乱建,饲养家禽,占用消防通道种菜,建筑垃圾胡乱堆放,生活垃圾破旧家具随地堆放。现在全市都在四城联创,这里还是世外桃源,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希望领导尽快解决居民生活出行不便的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15
回复内容: 您好,区政府办公室对此问题进行回复。6月11日接到您反映的问题之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鸿鹰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安排落实,推动“四城联创”,优化群众生活环境。鸿鹰街道办事处接到通知后,立即到现场实地查看,清理垃圾,清运杂物,清理菜园,排查家禽,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按照留下的电话号码主动进行了联系。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竭力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