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1
信件名称: 康旭东城乱收费!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8-03
信件内容: 水,电,燃气都交了300元预付款,物业迟迟不把水,电移交给水,电部门管理,燃气预付300元一直不存燃气卡上,水费收取4.5元不合理,电费(因为煤气一直没开通,造成业主电费用量大)收取阶梯试收费不合理。 3.小区内四部电梯频繁出故障,没有见物业安排一次电梯厂家来维护。 4.小区地面停车位,在业主公摊面积内,物业按照每月每车180元收取停车费,公共面积是业主的,只能收取合理的管理费,并且是需要业主们同意的前提下。 5.小区监控设备的摄像头形同虚设,物业没安排也没专人管理 6.晚上物业办公室没安排固定值班人员,大门口保安都是年龄太大的,晚上形同虚设。 7.小区卫生,物业安排两个人员打扫卫生,楼层卫生脏,乱,差。 8.小区物业只会通知业主交钱,业主有事了没人管,都不当家,这种物业就是黑物业。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住建局给您回复:       1.康旭东城水电燃气问题。       经了解,小区原有自来水供应水压不足以满足高层居民日常用水,物业公司购买了加压设备对高层用户用水进行二次加压,需收取二次增压费用。临时电表是市场购买的正规电表,后期会有供电局接收,改成正式用电电表,改成正式用电后预存300元电费会在正式表账户上显示。目前,燃气已通。       2.康旭东城电梯问题。       经调查,康旭东城小区的四部电梯,都已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电梯年度检验有效期12月到期,电梯未发现有安全和档案不全的问题,符合使用条件。物业有专业的电梯维保单位,定期对电梯进行维护保养,每年都由市质检局对电梯进行年检。       3.康旭东城停车场、停车费问题。       经了解,小区地下停车场开发商未向物业公司移交。现为解决小区居民停车问题,正在建立地面停车场,收费标准按照平顶山主城区住宅物业服务指导价标准进行收取,预计7月底可投入使用。       4.康旭东城监控问题。       经了解,小区监控24小时全天进行无死角监控录像,业主可随时查看。       5.康旭东城值班问题。       康旭东城物业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巡逻,有24小时全天监控录像的可以查看,物业公司会进一步加强巡逻,保障小区居民生活安全。       6.康旭东城卫生问题。       该小区保洁人员每天早7点上班下午6点下班,对于发现的问题随时打扫清理,今后物业会加强管理,更好地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7.康旭东城物业费问题       该小区物业费用是按照平顶山市主城区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指导价标准收取,并未超过收费标准。       8.康旭东城装修押金问题。       经了解,业主装修前与物业签订的有装修协议,但有部分业主在装修期间私自改动房屋结构,按照装修协议物业暂未退装修押金,待问题解决退还押金。关于延期交房违约金,业主可与开发商进行沟通。       9.康旭东城业主有事没人管问题。       经了解,业主有问题,可随时可以向物业进行反映,物业将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80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