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0
信件名称: 团建组织关系转接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7-13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20届毕业生,今年毕业团组织关系转出学校所在——河南大学,户籍属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北环路街道下牛村,在智慧团建申请转入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北环路街道下牛村团支部被北环路街道团工委拒绝,拒绝原因是需要让我转入流动团支部,故在2020年5月29日申请转入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北环路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但至今仍处于审批状态,由于无法查询到流动团支部的联系方式,请告知其联系方式并催促其尽快办理,希望相关单位重视团建、党建工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团委给您回复: 经了解,由于您未及时与北环路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联系,导致组织关系转接搁置未处理。 接到留言后,我区北环路街道团工委书记第一时间与您沟通,目前已经将您的组织关系安置在北环路街道学社街流动团支部,属北环路街道团工委管理。 下一步,我区将加强政策宣传,扩大团组织关系转接政策知晓率,简化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效率,避免此种情况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