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4
信件名称: 占道经营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06
信件内容: 建东小区文汇街十六中西侧“天天特价鲜果店”,违规占道经营,每天把冰柜售货架摆在人行道上经营,把本就不宽的人行道堵个严严实实,给老人孩子通行带来极大不便,疫情以来国家领导为了推动基层经济快速复苏改进就业推出了“地摊经济”,但地摊经济也不是无序发展违规占道经营的理由,是要在合理合法合规文明的基础上有序发展,希望领导对于这种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的经营商户给于治理,共创文明城市。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城市管理局给您回复: 我区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立即还路于民,文明经营。目前,占道物品已收回屋内,道路已经恢复正常。 下一步,我区将做好文明经营的宣传工作,并通过日常巡查、执法管理等途径加强排查,防患于未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3877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