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9
信件名称: 平棉路秋含艺术小学以及碧桂园天玺深夜施工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15
信件内容: 平棉路秋含艺术小学建筑工地以及碧桂园天玺三期建筑工地深夜施工,周边住户晚上关上窗户也难以入睡,声音之大震耳欲聋,望关注并制止。希望领导重视,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的就寝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卫东区生态环境分局给您回复:经现场调查,平顶山市秋含小学项目施工单位由河南五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工地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为了赶工期,夜间施工时间较长,影响居民休息。平顶山市秋含小学项目已在住建局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批复了建筑工地夜间连续施工备案。 卫东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工地夜间10前停止施工作业。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主管部门的证明。同时要求该工地负责人在夜间施工过程中尽量缩短施工时间,采取降噪设施及隔离围挡,以减少噪声排放、减轻对附近居民的影响。如发现未办理夜间施工备案表或非特殊工艺连续施工的,卫东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的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1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