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2
信件名称: 大营棚户区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4-16
信件内容: 因为最近邻居们都在讨论大营开发,会把我们的房子分在开发二路碧水苑那里,想问一下是真的吗,为什么我们自己的房子开发了,要被分到那么远,无论是上上城,还是别的地方,人家都是分在原地址,为什么我们就要被分在那里,不知道这是居民自己的猜测,还是事实,所以想咨询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1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区住建局给您回复: 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区提升辖区居民居住环境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采取集中安置的方式,大营区域棚改目前分三期进行,根据科学规划,安置地点位于开发二路与湛北路交叉口西北角附近,碧水苑为一期居民安置房,二期位于碧水苑西侧,三期位于二期西侧。 大营棚改安置地点确为开发二路西侧,村民具体安置为第几期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66585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