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7
信件名称: 关于2019年平顶山市卫东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10-17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2020届应届生是否可以参与此次考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21
回复内容: 您好,区人社局对此问题进行回复:按照招聘简章规定:“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考生需本人携带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在职人员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网上打印的《2019年平顶山市卫东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2份、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同一底板照片2张,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时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应试人员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进行核对。考生未按时间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若能提供相关证件则可以报考。您可以拨打招聘小组联系电话0375-3993020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竭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