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3
信件名称: 万达西路是否有规划会和湛北路打通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09-29
信件内容: 万达西路作为万达停车场出入口车流量较大,与建设路接壤处时常拥挤,请问是否有把万达西路与湛北路打通的规划以分解车流压力呢,辛苦领导进行解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经调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对碧桂园天玺小区南侧原平煤神马铁路线新华路至诚朴路路段(呈东西向道路)出具规划设计条件,待该道路修建后与万达西路相交,可缓解万达西路与建设路交叉口的车流压力。新规划东西向道路(原平煤神马铁路线)距离南侧湛北路有一定距离,且两条道路中间现状为居住小区,需与该小区权属单位沟通并征得同意后方可规划道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618700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