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12
信件名称: 优越路北一号院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5-23
信件内容: 违建危房迟迟不拆造成小区脏乱不堪,是h e势力还是有保护伞?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优越路街道办事处给您回复:该居民反映的问题房屋位于优越路与新华路交叉口西50米路北公交公司家属院内东侧,该处平房区于上世纪60年代由公交公司所建设,原有住户29户,产权属于公交公司,职工有居住权。目前,该处已无居民入住。 因建设年代久远,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办事处先前已向公交公司下达了危房整改通知书。公交公司高度重视,负责人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并决定对此处危房进行拆除。由于公交公司人事变动,该处拆除工作暂时搁置。办事处将结合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卫东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辖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积极上报,并继续督促公交公司尽快对此处危房进行拆除。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298536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