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75
信件名称: 关于粮食补贴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3-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家里粮食补贴从2019年至2021年没有发放,去年母亲找村里解决,村里说让找队里,双方互相推诿,一直没有解决。村里给的反馈说队里没有上报,队里给的反馈是时间长,忘记了。 后来,我咨询了东高皇乡街道农业科的某主任,得到反馈是村里的问题,再往后,因为该主任要开会,挂断了电话。 我想咨询的是,这件事情属于基层组织的问题,难道疏忽大意的结果就应该由村民来承担后果吗?我应该如何去合理地解决这个问题? 希望得到您的回复,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2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东高皇街道办事处给您回复:经办事处调查,诉求人为观上村十二组村民。2022农村实际种梁农户一次性补贴正在统计中。反映人可在统计时间内向村组提出申请,经核实符合发放条件的可上报在农业农村部门,关于2019年至2021年粮食补贴没有发放问题,经了解应是村组漏登,但在发放前均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村未接到反映人提出的异议。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616810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