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49
信件名称: 关于卫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工作态度等问题投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2-16
信件内容: 举报人:熊林 联系电话:18328415357 被举报人:卫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卫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为国家公职单位,本月14、15、16号三天多次拨打对外公开的办公号码03757070268反映该单位市容科科员徐现甫的问题均无人接听,这就是作为公职单位的工作态度吗?难道他们几天都没人上班吗?我们普通公民找公职单位询问事情办事就这么难吗?他们的行为态度严重有损党的信念和严重影响推进我市公职人员工作态度专项整治工作。 综合科作为一个监管单位员工的部门,15号下午向他们反映市容科科员徐现甫的相关问题,后续拨打电话询问情况进展电话均无人接听。无视公民反映的问题不督促不作为这就是监管部门的办事态度吗? 希望单位能够重视此事,并要求领导督促徐现甫处理好我们反映的问题,还我们一个公道!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此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城市管理局给您回复: 接到该留言后,我局领导十分重视,立即安排办公室人员调查处理。 经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含局属股室)未设有0375-7070268的对内或对外服务电话,亦不存在姓名为徐现甫的工作人员。故此件所反映事件不属实。我局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电话联系并向其解释说明了情况,反映人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1367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