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4
信件名称: 学籍档案无法拿到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8-15
信件内容: 我是今年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中专毕业生,户籍地址是卫东区,考上学之后要提档案,学校给的报到证要去平顶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去领档案到人社局之后要快递单号由于学校没有给快递单号,电话又打不通,所以就一直在录取学校、人社局、和平顶山区人社局一直问,就想问我的学籍档案什么时候能拿到,因为月底就要去录取学校报道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03
回复内容: 您好,卫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问题进行回复:暂未查询到您个人档案,建议您向毕业学校咨询档案邮寄地址或快递单号,如有什么疑问可拨打0375—3993020(卫东区人才交流中心)咨询。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竭力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