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99
信件名称: 楼道乱堆杂物,安全隐患大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9-30
信件内容: 瑞星花园很多业主在楼道内堆放杂物,鞋柜、衣柜、旧衣服旧鞋子、木箱子、旧电器堆满了楼道,还有的业主在楼道内养狗,楼道内都是狗屎狗尿,极其不文明不卫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住建局给您回复:         经协调,瑞星花园物业管理处已于2021年9月17日对高层楼道及公共区域内堆放的各类杂物进行逐楼清理。各业主需自行处理自家门口的杂物,现已基本清理完毕;关于业主养宠物狗的问题,物业也已在小区楼栋张贴文明养犬通知,号召业主文明养犬。         下一步,我区将加强与瑞星花园物业管理处的联系和沟通,督促物业公司积极展开楼道清理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801、702368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