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54
信件名称: 关于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补贴发放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7-26
信件内容: 第七次人口普查国家和各省,各市,各区政府都有相关的两员补贴方案,已经拨款发放,请问什么时候能发到普查员的手里?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统计局给您回复:经调查,卫东区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补贴已于2021年4月28日拨付到各街道账户,各街道按照拨付金额,根据各自用人情况拨付到村、社区账户,由村、社区负责,按照财务制度发放。近日,对两员补贴发放情况的核查,截止8月6日,卫东区所有村、社区已全部发放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76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